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举行“翰墨艺传,公益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8  共浏览

 

314日,借着学雷锋的春风,“翰墨艺传,公益先锋”志愿服务队为美化校园环境与校志愿者大队联合,在寿光市学府幼儿园开展“我绘我心志愿同行”井盖绘画活动。

在绘画过程中,学生们手拿彩绘工具,个个兴致高涨,分组合作,充分利用校园井盖的形状和外貌特征,为井盖绘制上一幅幅俏皮可爱、画面绚丽醒目的卡通图案,为幼儿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一个个五彩缤纷的井盖成为亮点,吸引小朋友们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既让喜欢涂鸦的志愿者们有了发挥的场所,也让志愿者们在绘画中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现了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井盖上面绘画不仅美化了幼儿园的环境面貌,而且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主人翁意识,为创建丰富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与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举行“给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