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士官学院]举行“给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8  共浏览

 

为践行“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提倡同学们关爱劳动群体,关爱环卫工人传递公益力量。316日,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举行“给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上前将准备好的口罩、手套以及热水等物品递到他们手中,给他们送去温暖以及祝福。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平日工作的点点滴滴,将一丝丝温暖送入环卫工人们的心中。环卫工人李大爷说:“杯子虽小,但深深的暖在我们环卫工人的心里。我今天非常的开心,非常的高兴。”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我们寿光市的清洁、美丽。一句暖心的话语,一杯带着关爱的热水,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家参加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更好地使学生们了解当前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珍惜当下的生活条件。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举行“翰墨艺传,公益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事务部]举行“讲文明爱生活 讲贡献爱家园 我的城市我的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