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大学生事务部]举行“讲文明爱生活 讲贡献爱家园 我的城市我的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2  共浏览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结合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潍坊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310日上午,校学生联合会和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共同开展了“讲文明爱生活讲贡献爱家园我的城市我的家”弥河公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徒步走到弥河公园,到达目的地后迅速分队分区域进行志愿服务,各负其责,认真仔细捡拾垃圾,并分类装袋。虽然春寒料峭,但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脸上沁出了汗珠。志愿者们成为了这一天弥河岸畔最美的风景线,受到了现场市民夸赞。

通过本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渠道,也增强了志愿服务的意识,同时展示了青马班和校学生会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学习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使命感。

 

上一条:[士官学院]举行“给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2017年上学期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师帮扶学生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