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工商管理学院]参与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20  共浏览

 

 

318日,为迎接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的到来,由寿光市委组织部、民政局举办的主题为“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寿光市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在洛城街道屯田社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40多人参加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们分别在屯田社区、人民广场、步行街等人口密集地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政策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使现场群众了解了各项与民众息息相关的民政、社工政策。既做到了知识活学活用,又起到了传播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理念的良好效果。

工商管理学院不断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此次活动就是结合社会工作专业特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课堂知识与街道、社区社会实践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为下一步实践教学提供更多参考和思路。

 

 

上一条:[通识学院]举办“君子之学与大学之道”主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举行“翰墨艺传,公益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