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发表日期:2015-07-21  共浏览

 

 

   [本站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教育活动更加符合群众发展需要。2014年7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代表学院党委、学院院务委员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走访慰问学院原党委书记陈春荣等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学院工会主任宋振华等陪同慰问。

    吴长军向离退休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和思想状况,积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心坎上,将党和学院的深切慰问送到群众家中。

    受访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党和学院的关怀倍感温暖,深受感动,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均衡寿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被评为寿光市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