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6-01-15  共浏览

[本站讯]2016年1月14日上午,我院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这一主题,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寿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会议。

    会上,李凤祥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学院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会前做了认真准备。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形成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李书记还对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摆、剖析“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团结。

    首先,李凤祥代表我院党委做对照检查,他聚焦“三严三实”主题,深入分析了我院领导班子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具体表现。针对这些问题,从党性修养、理想信念、解放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中肯实在,针对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昌武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在“三严三实”活动指引下,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动力,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评估工作非常顺利,其他各方面工作发展也非常健康。这是一次高质量、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很受启发,很受教育。他提出我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谋划好“十三五”规划,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最后,李凤祥强调,一是要带头整改落实,每位班子成员要结合这次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和分析研究,聚焦具体问题,逐一细化措施,从严从实,带头抓好整改;二是要带头学习,严格党内纪律,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自觉维护团结统一,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带头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

上一条:张全伟老师帮扶事迹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