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院党委被评为寿光市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发表日期:2015-07-21  共浏览

   [本站讯]2014年6月27日,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表彰大会在商务小区六号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被评为寿光市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贾思勰农学院李建永老师被评为寿光市最美共产党员,党务中心王春华被评为寿光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20名最美基层干部、20名最美共产党员、100名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216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通过表彰大会,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主线,以王伯祥、王乐义同志为标杆,认真恪守“三严三实”要求,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突破,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为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下一条:市教育局指导组来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访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