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表日期:2017-06-23  共浏览

 

 

623日上午,学院党委举办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原学院党委书记薛文山等1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治生日在庄重祥和的氛围中开始,工作人员向离退休党员干部献上生日贺词,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王建平介绍了我院近期发展概况,对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慰问。与会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对我院的发展和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特别是对我院优异考研成绩和学生的考研事迹表示震撼和惊喜,为自己是一名学院人而深感自豪。老同志们指出学院各项事业成绩突出,引人注目,得益于有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得益于有一支能打硬仗的党员干部队伍,得益于一个良好的运行机制。老同志们还就加强学校宣传工作和党员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学院人的身份,听从召唤,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讲好学院故事,宣传学院成绩,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四个融入”抓党建 注入发展新动能——《大众日报》报道我院党建新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