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7-06-30  共浏览

 

 

 

 

629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西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寿光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作了一堂题为《把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到每个支部》的精彩党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上台领了奖。

讲座从深刻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主要任务、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要坚持继承和创新有机统一三个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各基层党组织抓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和主要任务。强调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抓住重点,统筹推进。各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履职尽责,坚持继承和创新有机统一,与时俱进,确保党的组织生活务实管用、高质高效。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新常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推进管党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抓学习、找问题、抓整改、树正气,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应用型特色名校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慈春增同志,学院党委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上一条:我院党委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