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05-23  共浏览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5月22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慈春增,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成员、各院系部处室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建联络员、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主持。

    李凤祥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成功实践。要继续打牢“学”这个基础,持续抓实“做”这个关键,牢牢扭住党支部建设这个重点,在真学实做上形成常态、抓出长效;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建立严格的督查落实机制,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会后要迅速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这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更好地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紧扣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习教育融入中心、服务大局,防止“空对空”“两张皮”。各党支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牵引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有利契机,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潍坊市委、寿光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