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领导与学生座谈,倾听学生心声
发表日期:2017-05-26  共浏览

 

 

525日下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同志召集从各院系随机抽取的32名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李昌武指出,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召开后,我院积极传达,采取措施、形成意见,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思想政治工作不单纯指枯燥的理论宣传和观念灌输,更重要的是,围绕立德树人、关爱学生、学生成长开展工作。潍坊市今年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延伸到高校,就是如何更好地为学生学习成长成才服务,形成好的教风,继而形成好的校风,孕育优良的学风。我们要借作风建设年活动,抓班子、带队伍、抓质量、讲师德、提业务、促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学校工作中尽管存在很多问题,但学校一直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倡导适合的教育,倡导“三个循环”系统,从学校领导、教师到管理服务人员,工作的最终落脚点就是服务学生。学生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学生的成长成才、步入社会的成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学生的满意,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学生满意率,促进管理、服务、教学水平提升,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让学校更加适合每个同学健康快乐成长。

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昌武校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不能立即答复的也要求相关部门会后落实解决。

李昌武指出,同学们的建议非常好,相关部门都作了记录,能够解决的会马上解决,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学校也会创造条件尽快改善。大家的意见以点带面,很好地反映了我们在教学、服务、管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学校将建设学生服务平台,畅通言路,接受监督,倾听同学们的呼声,随时解决问题。学校去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今年新申请了设施园艺实验室、山东半岛卤水资源高值化绿色化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三个省级科研平台,潍坊市人民政府、寿光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我校申办农学硕士点,学校正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发展前景光明。希望我们共同奋斗,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德师风,提高育人质量,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大学!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