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中国梦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17-05-03  共浏览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中国梦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党的知识,不断加深对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理解和把握,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选拔选手参加全市演讲比赛,我院党委举办了“中国梦,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承办。各党支部积极报名,共有45名参加了初赛。

    5月3日下午,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举行。参赛选手以朴实无华的话语,迸发出满满的激情,流露着动人的情感,蕴含着奋进的力量,展示出自我的风采,他们从自身的实际生活谈个人思想变化,用自己的切身感悟为爱党情怀做出最生动的诠释。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郭海明获得教师组第一名,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支部郎秋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赵文娜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张春燕获得学生组第一名。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及实现中国梦、我的梦的内生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