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寿光市委党校领导来我院调研党校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7-04-01  共浏览

[本站讯]3月2日,寿光市委党校副校长褚俊东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陪同调研。

    吴长军汇报了我院党校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组围绕“党员干部所思所想所盼”等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并现场做了问卷调查。参会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就党员学习教育方式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近年来,我院党校按照《寿光市基层党校建设管理规范(试行)》要求,加强了阵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保证了党校良好运行。学院党校围绕党校建设、党员干部培训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校在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培训、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中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为学院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下一条: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