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合并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9-04-20  共浏览

 

 

 

 

 

为落实中央关于精减会议、改进文风会风精神,418日下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双招双引”、中国农史青年论坛暨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年会(2019)和第十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筹备等专题会议合并召开。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对我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与部分单位代表分别签订《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2019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校领导、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由副校长付生主持。全体人员学习了潍坊市《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十条意见》和《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李凤祥与部分单位代表签订《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意识形态工作硬仗。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奎然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书记任建忠做廉政辅导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从严明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凤祥与部分单位代表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并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明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李昌武就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秀身,副校长李美芹分别就“双招双引”、中国农史青年论坛暨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年会(2019)和第十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筹备作了安排。

李昌武指出,今年以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思政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以及潍坊市、寿光市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深入开展“三个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狠抓落实责任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全体干部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生为本”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纪政纪各项规定,落实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令行禁止,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真正树立高校干部职工好形象,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发挥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