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9-04-17  共浏览

 

 

416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会议。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军汇报了《潍坊科技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考核评价办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事宜、《潍坊科技学院突发舆情应对预案》、《关于对校内媒体统计备案的通知》、《校内师生接受媒体采访备案办法》和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通过。

     最后,李凤祥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建立健全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层层落实责任,明确任务,解决好上热下冷问题;加强检查考核,解决好不配合、不协调问题;强化责任追究,解决好问责追责宽松软问题。

二、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要对校内媒体进行调查摸底,统计备案,做到可管可控。对举办讲座、论坛、报告会、研讨会等,要严格落实“一会一报”审查备案制度。要正确应对媒体,未经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不能私自接受媒体采访。

三、要抓好网络安全管理。要建好舆情信息员队伍,加强网络监管,定期分析研判网络安全情况。要规范群组网络行为和信息发布,按照“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引导群组建立者、管理者履行管理责任,确保不出网络安全问题。

 

 

上一条:我校合并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