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2019-04-17  共浏览

 

 

416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人员列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事宜。讨论了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议程,讨论审议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潍坊科技学院班子成员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分工》,根据分工情况安排本学期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警示谈话事宜,讨论了4月份警示教育活动计划。

最后,李凤祥书记强调三点:

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心在逐步向下延伸,执纪监督越来越严,这一点从省委的巡视和市委的巡察中就能得到充分的体现。对党风廉政建设,我们不能停留在原有的认识上,更不能沿用惯性思维,新发生、新出现不符合规定、不符合程序,再被问责追责的问题。

二、层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履好职、尽好责。要层层传导压力,督促指导各支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加强和改进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的考核,督促任务落实。

    三、持续扎实抓好廉政教育。一是开展好4月份警示教育活动;二是落实廉政谈话全覆盖;三是学习好廉洁教育负面清单,发挥其作用;四是开展好经常性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