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颁奖典礼
发表日期:2019-05-01  共浏览

 

 

 

 

 

 

429日晚,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颁奖典礼。校领导李昌武、李凤祥、慈建华、杨专志、张培胜、刘奎然、刘秀身、李美芹等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学校师生6500余人参加。

颁奖典礼主要以采访及颁奖为主,节目为辅的形式举行。以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场,广大团员积极参与,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仪式感和使命感。采访了考研成绩突出的贾思勰农学院2015级园艺一班的辅导员和同学代表,还有数学协会、春晖青年服务队、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卓越工程师机器人班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及中国共青团全国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青年代表孟金鹏同学。期间还颁发了2018年度“校园模范之星”“十大学生标兵”“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十佳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潍坊市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寿光市青年文明号”、第十九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突出贡献奖”“甲组团体前8名”“乙组团体前3名”等获得者的证书和奖杯。

典礼最后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飞翔》的歌声中结束,校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通过颁奖典礼,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团的热情,使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合并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