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举行“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宣讲比赛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为增强学生感悟红色文化、铭记党史的敬畏之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学生斗志,明确奋斗方向,全面深化青年学生的“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根据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14日晚,由学工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比赛决赛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多媒体举行。

经过初赛筛选,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校级决赛。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声情并茂、落落大方,从多个角度,结合自身理解,向在场观众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锤炼培育和形成的崇高革命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主动担当起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角逐,士官学院惠志远荣获一等奖;于益、王嘉祺获二等奖;郭子涵、肖宁、杨晓慧获三等奖;郝景涛等6名同学获优秀奖。

通过讲述党史故事,大力营造讴歌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浓厚氛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校广大学子将以大赛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华为技术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寿光市国防教育基地获选我市首批“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