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19-09-24  共浏览

 

 

2019924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集体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是“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学习形式进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五专部校长刘秀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集中学习结束后进行了研讨交流,刘奎然和刘秀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补充发言。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这次主题教育要求,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要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和个人自学计划,认真搞好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静下心来学,主动学、系统学,通过学习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工作短板,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结合我们召开的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和意识形态专题会议,认真排查和梳理分管工作和领域存在的问题,列出台账,落实责任,逐项解决问题,推进当前工作。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