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基层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规程
发表日期:2016-11-01  共浏览

基层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规程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

关于召开第×次代表大会的请示

 

中共寿光市委:

根据党章和市委指示精神,经我×党委研究,拟定于×年×月×日召开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

这次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上一次党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进一步动员凝聚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智慧力量,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努力开创“品质寿光”建设新局面。

二、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审议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派驻纪检组的市直单位不进行纪委换届,下同)

3、选举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4、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代表大会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共有党员×名,第×次党代会的代表名额拟定×名,其中:领导干部×名,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名,老干部代表×名;妇女干部×名。

四、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正副书记名额,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名额

经中共寿光市×××党委会研究,拟设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名,其中书记 1名,副书记×名。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拟设委员×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名(也可不设副书记)。

五、选举办法

1、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由各总支、支部实行差额选举产生,候选人差额比例不少于20%。

2、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和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由×第×次党代会采取差额选举产生。

3、×××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均实行等额选举,分别由第×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以上请示,如无不当,请批复。

 

 

                              (盖章)

  年  月  日

 

 

 

 

 

 

 

 

 

 

 

关于×××党委、纪委换届人事安排问题的

请     示

 

中共寿光市委:

    根据有关规定,我们组织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委×届委员、纪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在此基础上,我们于×年×月×日召开了全体会议集体讨论,确定了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及两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党委研究,现对下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的人事安排提出如下建议:

    一、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由×人组成。按照差额1人的要求,我们提出×××、……、×××等×名同志为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如下:

    书记:×××;副书记:×××、……。

二、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由×人组成。按照差额1人的要求,我们提出×××、……、×××等×名同志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书记:×××;副书记:×××、……。

当否,请批示。

附:1、×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

2、×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

3、×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

4、×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

                          年  月  日

 

 

 

 

 

 

 

 

关于中国共产党寿光市×××

第×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

经中共寿光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于×年×月×日左右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我×实际情况,现就代表选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共×名。代表名额的分配,根据各党支部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具体名额分配方案附后。

×××党委提名到有关选举单位参选的×××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与名额分配方案一并通知。

二、×××第×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应是中国共产党中的优秀分子。他们必须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具有坚定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在关键时刻和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是非分明;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按党性原则办事,清正廉洁,密切联系群众,受到群众的拥护;严守党的纪律,能够如实反映本选举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

三、出席×××第×次党代会的代表,由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四、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要求。×月×日,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召开党委会(总支、支部委员会),根据分配总额,按不少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提出代表候选人的初步人选,并对候选人初步人选逐个进行全面考察,尤其要考察他们在关键时刻、重大原则问题上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倾向,于×月×日×时前向×党委通气汇报。×××党委原则同意后,×月×日各基层党组织先组织党员进行酝酿推荐,参加酝酿的党员要达到80%以上。然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直接选举的办法进行正式选举,参加选举的党员要达到80%以上。代表选举结束后,填写《代表登记表》和《代表名册》,各一式两份,同《代表统计表》一起于×月×日×时前报×党委审批。

五、召开×××第×次党代会,是我×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各基层党组织要把选举×第×次党代会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代表人选的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的确定,代表的选举过程,都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对选举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并妥善处理,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党委。通过选举×第×次党代会代表,对党员进行一次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教育,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保证代表的质量,如期完成选举代表任务。同时,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做出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第×次党代会的召开。

附:1、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

2、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册;

3、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盖章)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代表名额分配方案

 

单  位

代表

总数

其    中

妇女

代表

到各选区参选的代表候选人

领导

干部

专业技术人员

一线职工及其他劳动者

离退休人员

×××

 

 

 

 

 

 

 

×××

 

 

 

 

 

 

 

×××

 

 

 

 

 

 

 

×××

 

 

 

 

 

 

 

×××

 

 

 

 

 

 

 

备  注

 


机密

 

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

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册

(共     名)

 

 

 

选举单位:

 

 

二〇    年  月   日

 

 

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说明

 

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名。

一、代表方面:

领导干部    名,占   %;

专业技术人员   名,占   %;

一线职工及其他劳动者   名,占   %;

离退休人员代表    名,占    %。

二、学历:

大专以上      名,占    %;高中、中专    名,占    %;

初中          名,占    %;小学以下      名,占    %。

三、入党时间:

   1949年9月前入党     名,占   %;

   1949年10月至1966年4月        名,占   %;

   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        名,占   %;

   1976年11月至1978年12月       名,占   %;

   1979年1月至2002年10月        名,占   %;

   2002年10月至今                 名,占   %。

四、妇女     名,占    %。

五、45岁以上的    名,占    %;36—45岁的    名,占    %;35岁(含)以下的    名,占    %。

六、上一届×党委委员   名。

七、×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名。

八、上一次×党代会代表   名。


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册

选举单位:                                                            年  月  日

姓 名

工作单位

及职务职称

籍  贯

学历

出生年月

(  岁)

入党

年月

参加工作年月

代表

方面

备注

 

 

 

 

 

 

 

 

 

 

 

 

 

 

 

 

 

 

 

 

 

 

 

 

 

 

 

 

 

 

 

 

 

 

 

 

 

 

 

 

 

 

 

 

 

 

 

 

 

 

 

 

 

 

 

 

 

 

 

 

 

 

 

 

 

 

 

 

 

 

 

 

 

 

 

 

 

 

 

 

 

 

 

 

 

 

 

 

 

 

 

 

 

 

 

 

 

 

 


机密

 

 

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

第×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选举单位:

 

 

 

 

 

二〇    年  月  日

 

 

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

第×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   岁)

 

民 族

 

籍 贯

 

入党时间

 

健 康

状 况

 

出生地

 

参加工作

时    间

 

学 历

 

毕业院校及 专 业

 

学位或

专业技

术职务

 

熟悉何种专业技

术及有何种专长

 

现 任 职 务

 

 

 

 

 

 

 

关于召开中共寿光市×××

第×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

根据中共寿光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于×月×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与会代表共组成×个代表团:××、××(基层党组织)组成一个代表团……;列席人员分为×个列席组。各代表团与会代表、列席组人员分别由各代表团、列席组工作人员负责通知到本人。

二、×月×日×时前,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到各自讨论地点(见附件)集合报到,工作人员将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报到情况报大会组织组(地点:××)。与会人员报到后,各代表团、列席组第一召集人根据本《通知》的要求及其他有关安排,组织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分别开会,对会议期间的组织、纪律、注意事项作出强调,并按照会议日程安排组织好有关活动:①以代表团、列席组为单位,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列席组组长、副组长;②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③×时×分,全体与会代表参加大会预备会议(除大会主持人外,其他代表全部在主席台下不按座号就座)。

三、各代表团、列席组工作人员于×月×日×时前到大会组织组报到,领取有关材料、物品。×时×分,到××会议室参加工作人员会议。各代表团和列席组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具体负责材料、行政会务和组织工作等。

四、各代表团和列席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会议的每项议程,认真组织好代表讨论和其他活动,引导代表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

附:1、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列席组讨论地点及工作人员名单;

2、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团组成及划分;

3、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列席人员名单。

                      寿光市×××党委办公室

                               年  月  日

 

 

附件1: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代表团、列席组讨论地点及工作人员名单

 

 

 

 

 

 

 

 

 

 

 

 

 

 

 

 

附件2: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各代表团组成及划分

 

 

 

 

 

 

 

 

 

 

 

 

 

 

 

 

附件3: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列席人员名单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日    程

 

一、预备会议阶段

1、×××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2、预备会议

二、正式会议阶段

3、第一次全体会议

4、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5、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6、第二次全体会议

7、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8、闭幕式

三、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阶段

9、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10、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在×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

会议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同志们,现在准备召开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召集大家汇报一下会议准备情况,研究这次会议的议程,提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进行第一项:请×××同志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及会议的开法要求。

进行第二项:讨论确定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提名名单。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经集体研究提出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是(主持人宣读):主席团有:×××、×××、……、×××;秘书长:×××。

同志们对这个名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我们提交大会预备会议表决通过。

进行第三项:讨论通过大会议程(草案)。(主持人宣读)

同志们对这个议程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大家没有意见,就提交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现在我们到××会议室召开预备会议)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筹备情况及会议开法要求的说明

 

同志们: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经请示市委同意,在今天举行。现在把这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会议的开法和要求讲一下。

根据党章规定,按照市委的指示精神,现已圆满完成了第×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任务。一是向市委分别写出召开党代表大会的请示和呈报关于下届两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寿光市委原则同意我×的各项请示,并进行了批复;二是进行了代表的选举工作,选出了出席这届党代会的代表×名,并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全部合格;三是进行了有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党代会所需的文件材料,都已准备完毕。

这次大会计划×天时间,主要议程是听取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审议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段进行。随后召开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研究确定各委员工作分工。

希望各代表团要精心组织,集中精力把这次大会开好,开得严肃、认真、团结、热烈、圆满、成功,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大会成立主席团,各党代表要遵守大会纪律,听从主席团领导。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

 

(草    案)

 

主席团成员:

 

 

 

 

 

 

 

 

秘书长: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议      程

 

(草    案)

 

一、听取和审议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预备会议代表到会人数报告单

 

  年  月  日

应到

请假缺席

实到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在全体代表预备会议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同志们,现在召开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这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名,因病、因事请假×名,实到×名,可以开会。

进行第一项:请×××同志作大会筹备情况的说明。

进行第二项: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请×××同志作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各位代表对这个报告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弃权的请举手(请放下)。(一致)通过。

进行第三项:通过大会议程(草案)。(主持人宣读大会议程)

各位代表对大会议程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下面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弃权的请举手(请放下)。(一致)通过。

进行第四项: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

这个名单是根据上级规定,集体研究提出来的,经各支部充分讨论、酝酿,最后确定的。主席团成员有:×××、×××、……、×××;秘书长:×××。

各位代表对这个名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弃权的请举手(请放下)。(一致)通过。

预备会议议程进行完了,请主席团成员到主席台就座。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

审 查 报 告

(草案)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听取了各基层党支部关于代表选举情况的汇报,对出席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代表资格的审查结果报告如下: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共选举出席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名。

这次选出的代表是从×××所属×个党委×个总支×个支部的党员中选举产生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领导干部代表×名,占×%;专业技术人员×名,占×%;一线职工及其他劳动者代表×名,占×%;离退休人员代表×名,占×%。妇女代表×名,占×%。

各选举单位在代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了民主,尊重选举人的意见和民主权利,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办事。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都是经过反复酝酿,征得所在单位党组织多数党员同意后提出的,并对预备人选在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考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各单位在选举代表过程中,从酝酿候选人预备名单,到最后选举正式代表,都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民主程序,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按20%的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当选代表都是各单位领导骨干和优秀分子,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认为,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的选举工作符合《党章》规定,代表各方面的比例合理,选出的代表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代表到会人数报告单

 

  年  月  日

应到

请假缺席

实到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请同志们坐好,现在开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现在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请坐下。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同志致开幕词。

大会进行第三项:请×××同志代表×××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现在,以代表团为单位,就地讨论、审议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请提出修改意见。×分钟后,主席团成员到××会议室开会。

 

 

 

 

 

 

 

(标   题)

在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

(  年  月  日)

 

(正文略)

 

 

 

 

 

 

 

 

 

 

 

 

 

 

中共寿光市×××纪委

向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

大会的工作报告

 

(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同志们,现在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及各代表团团长会议。这次会议的议题有五项:一是听取各代表团对两个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二是讨论通过这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三是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四是介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和市委对我×党委、纪委的人事安排意见;五是提名推荐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进行第一项:各代表团汇报两个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依次汇报完后)

进行第二项:讨论通过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请×××同志宣读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宣读完后)。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就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进行第三项: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主持人宣读)。

请大家发表意见。(稍停)

没有意见就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进行第四项:请×××同志介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和市委对我×党委、纪委人选安排意见。(介绍完毕)

大家讨论对上述候选人有什么意见?(稍停)

没有意见就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进行第五项:提名推荐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研究,提名总监票人:×××;监票人:×××、……、×××。大家对上述名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就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请各代表团团长回去后,组织全体代表酝酿讨论以上会议内容,并收集好情况及时汇报主席团。现在各代表团团长先回去,主席团听取各团汇报后,举行全体会议。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批准×××同志代表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我×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大会一致认为,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切合我×的工作实际,符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愿意。大会同意报告中关于我×各项工作的战略部署。

大会强调,实现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必须要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坚持不懈地开展反腐败斗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为建设“品质寿光”而努力奋斗。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要求,纪律检查委员会要按照党章赋予的职责和这次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做好纪律检查工作,严格党的纪律,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的决策顺利贯彻执行。支持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选举办法

 

(草   案)

 

经市委批准,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由×人组成,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由×人组成。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制定本选举办法。

一、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由本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选举的组织工作由大会主席团负责。

二、本次大会采用差额一次正式选举的办法。由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两张选票分列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一次投票,分别计票。

大会主席团根据市委意见和×党委的建议,提出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全体代表酝酿讨论,然后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按照候选人的差额多于应选一人提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差额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差额1名。

四、选票上的候选人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选举时,代表对于选票上的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或不赞成票,也可以投弃权票。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同意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如另选他人,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者,在选票上不划任何符号。写选票时,符号要准确,字迹要清楚,选票上涂写模糊、书写不清楚的部分不予计票。本人不能写选票的,可请人代写。

五、总监票人、监票人由大会主席团酝酿推荐提名,经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负责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大会设监票人×人,其中总监票人1人,监票人×人。

六、投票顺序和清点选票及选举结果的确定。会场设一个投票箱。投票时,监票人先投票,接着主席团成员投票,然后各代表团代表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当众开箱,清点票数,总监票人将清点结果报告大会执行主席,由执行主席宣布选举是否有效。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参加投票人数,选举有效;多于参加投票人数,选举无效,重新进行选举。每张选票所选人选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计票结束后,作出计票记录,经总监票人签字后,报告主席团。由大会执行主席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候选人的赞成票数超过实到会代表的半数当选。如果赞成票数相同而不能确定谁当选时,则就票数相等的候选人再次投票,赞成票数多者当选。如果赞成票数超过半数的候选人少于应选名额时,不足的名额在未超过半数赞成票的候选人中再次投票。如仍不足应选名额,但接近应选名额时,经大会主席团酝酿,并征得代表同意,可不再进行投票选举。宣布选举结果时,不公布得票多少,按当选人的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  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  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略)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草    案)

 

总监票人:

 

监票人: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现在举行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的议程有三项,一是听取各代表团对两个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汇报;二是听取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汇报;三是听取×党委、纪委人选安排意见讨论情况的汇报。

现在进行第一项,听取各代表团对两个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汇报完后)。大家还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没有意见就提交秘书组,根据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两个报告。

进行第二项,听取各代表团对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回报(各代表团汇报完后)。大家还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没有意见就提交秘书组,根据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选举办法。

第三项:听取对党委、纪委人选安排意见讨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汇报完后)。大家还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没有意见就按程序进行选举。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选举会议)

代表到会人数报告单

 

  年  月  日

应到

请假缺席

实到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各位代表,根据大会日程安排,现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大会应到代表×名,因病、因事请假×名,实到×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不能)开会。今天大会主要议题是选举党委委员和选举纪委委员,会议的议程是:(一)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二)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三)进行大会选举。

请工作人员清点代表人数。

(待工作人员报告人数后)

今天大会应到代表×名,因病、因事请假×名,实到×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大会进行第一项:通过选举办法。请×××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完毕)各位代表对这个办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没有意见,现在进行表决:同意这个选举办法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一致)通过。

大会进行第二项: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经主席团研究提名推荐,提出×个初步人选: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在进行表决;同意以上×名同志为这次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一致)通过。

大会进行第三项;进行大会选举。主持人宣读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介绍候选人情况。

请监票人检查票箱,核查票数。

现在发票。请大家领到选票后不要急于填写。(发完票后)本次选举每人发两种选票,即党委委员选票(红色)和纪委委员选票(粉红色)。请大家检查一下,两种选票是否都领到了?还有没有没领到选票的?有没有领重的?有没有印刷不清楚的?

(总监票人报告发出选票情况后)

现在把填写选票的方法说明一下:

1、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其中差额1名,应选×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其中差额1名,应选×名。填写选票时,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要防止出现无效票。

2、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同意的就在他的姓名上方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划“×”,另选他人的,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现在请大家开始填写选票。(填票完毕后)请大家再检查一下,选票是否填写的准确?党委委员候选人应选×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应选×名。如果无误,现在开始投票。

先请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投完后),再请主席团成员投票,然后请各位代表依次投票。(投完票后)

现在开始清点选票。(接到报告后)

各位代表:根据总监票人的报告,今天实发出党委委员选票和纪委委员选票各×张,收回党委委员选票×张,纪委委员选票×张,收回选票和实发选票相符(收回选票少于实发选票),本次选举有效。

下面,监票人计票,大会暂时休会,请同志们不要离开会场。主席团成员到×会议室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发票结果报告单

 

选票名称

发出选票数

党委委员选票

 

纪委委员选票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清点选票报告单

 

今天实到会代表×名,发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票各×张,收回党委委员选票×张,纪委委员选票×张,选举有效(无效)。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选举党委委员计票结果报告单

 

本次选举共发出党委委员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无效票×张,有效票×张。

(以姓氏笔画为序)

党委委员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选举纪委委员计票结果报告单

 

本次选举共发出纪委委员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无效票×张,有效票×张。

(以姓氏笔画为序)

纪委委员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报告单

 

本次大会实到代表×人,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无效票×张,有效票×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委委员

选举结果报告单

 

本次大会实到代表×人,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无效票×张,有效票×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选票

(  年  月  日)

(共  名,应选  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

×××

×××

×××

×××

×××

×××

×××

 

 

 

 

 

 

 

 

说明:1、应选×党委委员  名。赞成的人选等于或少于  名为有效票,多于  名为废票。

      2、填票时,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就在划“×”的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

(  年  月  日)

(共  名,应选  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

×××

×××

×××

 

 

 

 

 

说明:1、应选×纪委委员×名。赞成的人选等于或少于×名为有效票,多于×名为废票。

      2、填票时,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同志们,这次主席团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听取两个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汇报;二是研究确定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临时召集人。

进行第一项:请总监票人汇报大会选举结果(以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进行第二项:确定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临时召集人。我提议×××同志为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同志为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现在进行表决:同意这个名单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一致)通过。

下面继续召开全体会议。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

闭幕式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请大家坐好,现在继续开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请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第×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结果(以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大会进行第二项:宣布党委、纪委当选人名单和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会召集人(主持人宣布当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鼓掌祝贺)。经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定,×××为×××党委第一次全会召集人,×××为×××纪委第一次全会召集人。

各位代表对这两位同志有没有不同意见?请发表。大家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大会进行第三项:通过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

请×××同志宣读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宣读完后)

各位代表对这两个决议有没有不同意见?请发表。大家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大会进行第四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各位代表,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届代表大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现在我宣布,大会胜利闭幕。(鼓掌)。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词

 

主持人:

各位委员,我受党代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召开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名,实到×名,可以开会。

这次会议的议程是:酝酿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也可不设副书记)。

进行第一项,通过选举办法。按照有关规定,经×党委研究同意,本次选举采用等额选举一次投票的方式。大家对这个选举办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如果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进行第二项,通过监票人。我提议,×××、×××同志为监票人,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如果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进行第三项,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请工作人员清点到会委员人数。

(待工作人员汇报人数后)

今天应到会委员×名,实到×名,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根据市委、市纪委的意见,建议×××同志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同志为副书记候选人,请酝酿讨论后发表意见。(稍停)

没有不同意见,通过。

下面进行选举。请监票人检查票箱。(检查完后)

请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待分发完毕)

各位委员有没有没领到选票的?有没有多领或少领的?(稍停)没有。

(监票人报告发出选票情况后)

发出选票×张,与实到会委员人数相符。

现在把填写选票的方法说明一下:

1、纪委书记候选人1名,应选1名;纪委副书记候选人×名,应选×名。填写选票时,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

2、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同意的就在他的姓名上方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划“×”,另选他人的,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现在请各位委员填写选票。(填完后)

现在进行投票,先请监票人投票,其他委员再依次投票。(投票完毕)

请监票人清点选票。

(监票人报告清点选票结果)

根据清点结果,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符合选举规定,选举有效。

现在请监票人计票。(暂时休息,待计完票后)

现在继续开会。请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现在我宣布,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

×××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上述选举结果提请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生效。

现在休会。请各位委员列席参加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清点到会人数报告单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名,实到会委员×名,符合选举有关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发票结果报告单

 

选票名称

发出选票数

纪委书记、副书记选票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清点选票报告单

 

今天实到会委员×名,发出纪委书记、副书记选票×张,收回×张,选举有效(无效)。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计票结果报告单

 

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书记有效票×张,无效票×张;副书记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以姓氏笔画为序)

书记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选举结果报告单

 

本次会议实到委员×名,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书记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书记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票

(  年  月  日)

 

 

 

×××

×××

 

 

  

        

 

 

 

 

 

说明:1、应选书记1名,副书记1名。赞成的人选等于规定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规定人数的为废票。

      2、填票时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名,实到会委员×名。经选举,×××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报请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词

 

主持人:

各位委员,我受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名,实到×名,可以开会。

这次会议议程是:

1、酝酿选举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2、讨论通过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的书记、副书记。

进行第一项:通过选举办法。本次选举采取等额选举一次投票的方式进行。对这个选举办法大家有什么意见,请酝酿讨论后发表意见。(稍停)

没有不同意见,通过。

进行第二项,酝酿选举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请工作人员清点到会委员人数。

(待工作人员汇报人数后)

今天应到会委员×名,实到×名,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根据市委意见,建议×××同志为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同志为副书记候选人。请大家酝酿讨论后发表意见。没有意见,进行选举。

先推荐两名监票人,我提议×××和×××同志为监票人,大家有没有意见?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下面进行选举。请监票人检查票箱。(检查完后)

请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待分发完毕)

各位委员有没有没领到选票的?有没有多领或少领的?(稍停)没有。

(监票人报告发出选票情况后)

发出选票×张,与实到会委员人数相符。

现在把填写选票的方法说明一下:

1、党委书记候选人1名,应选1名;党委副书记候选人×名,选×名。填写选票时,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

2、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同意的就在他的姓名上方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划“×”,另选他人的,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现在请各位委员填写选票。(填完后)

现在进行投票,先请监票人投票,其他委员再依次投票。(投票完毕)

现在请监票人开始清点选票。(接到监票人报告后)

根据监票人报告,共收回选票×张,与发出的选票数量相符,选举有效。

请监票人计票。(接到监票人计票结果报告单后)

根据选举结果,×××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鼓掌)。

进行第三项:通过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的书记。

经过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大家对这个选举结果有什么意见?请发表。如果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党委书记主持研究确定委员分工并即席讲话)

(讲完后)

 散会。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清点到会人数报告单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名,实到委员×名,符合选举有关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

发票结果报告单

 

选票名称

发出选票数

党委书记、副书记选票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

清点选票报告单

 

今天实到会委员×名,发出党委书记、副书记选票×张,收回×张,选举有效(无效)。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

计票结果报告单

 

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书记有效票×张,无效票×张;副书记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以姓氏笔画为序)

书记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

选举结果报告单

 

本次会议实到委员×名,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书记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书记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票

(  年   月   日)

 

 

 

×××

×××

 

 

  

        

 

 

 

 

 

说明:1、应选书记1名,副书记1名。赞成的人选等于规定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规定人数的为废票。

      2、填票时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关于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次代表

大会选举结果的情况报告

 

中共寿光市委:

中共寿光市×××第×次代表大会于  年×月×日举行。会议应到代表×名,实到代表×名。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一次正式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名和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现将选举结果报告如下:

①在正式选举中,共有×名代表参加了投票。收回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选票×张,有效票×张。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以下×人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②正式选举中,收回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张,有效票×张。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以下×人当选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③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于  年×月×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名,参加选举的×名,收回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票×张,书记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副书记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④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于  年×月×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共×名,参加选举的×名,收回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票×张,书记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副书记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选举结果已经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特此报告。

 

 

                              年  月  日

 

 

 

 

 

 

 

 

 

 

 

 

 

 

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规程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请示

 

中共寿光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

根据党章和市委指示精神,经我×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研究,拟定于×年×月×日召开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党员大会的指导思想

这次党员大会的指导思想是:这次党员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上一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党总支或党支部为三年)各项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进一步动员凝聚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智慧力量,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努力开创“品质寿光”建设新局面。

二、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

(一)基层党的委员会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中共寿光市×××委员会工作报告;

2、审议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派驻纪检组的市直单位不进行纪委换届,下同)

3、选举中共寿光市×××委员会;

4、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基层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中共寿光市×××总支部委员会(或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中共寿光市×××总支部委员会(或支部委员会)。

三、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副书记名额,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副书记名额

经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研究,拟设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其中书记 1名,副书记×名(可不设副书记)。

中国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拟设委员×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名(可不设副书记)。

四、选举办法

1、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和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由×党员大会采取差额选举产生。

2、×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均实行等额选举,分别由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以上请示,如无不当,请批复。

 

 

                              (盖章)

  年  月  日

 

 

 

 

 

 

 

 

 

关于×××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

换届人事安排问题的请示

 

中共寿光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

    根据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有关规定,我们组织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和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正副书记、纪委正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在此基础上,我们于×年×月×日召开了全体会议集体讨论,确定了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及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正副书记、纪委正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研究,现对下一届×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领导班子的人事安排提出如下建议:

    一、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由×人组成。按照差额1人的要求,我们提出×××、……、×××等×名同志为中共寿光市×××第×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如下:

    书记:×××;副书记:×××、……(可不设副书记)。

二、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由×人组成。按照差额1人的要求,我们提出×××、……、×××等×名同志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书记:×××;副书记:×××、……(可不设副书记)。

当否,请批示。

附:1、×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

2、×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

3、×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

4、×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

 

 

      寿光市×××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盖章)

                          年  月  日

 

关于召开中共寿光市×××

党员大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

根据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寿光市×××党员大会于×月×日召开,会期×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这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题是:

1、听取和审议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2、审议中共寿光市×××纪委工作报告(不设纪委的,不予审议);

3、选举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

4、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不设纪委的,不予选举)。

二、×月×日×时前,与会党员到各自讨论地点(见附件)集合报到,工作人员将与会党员报到情况报大会组织组(地点:××)。与会人员报到后,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第一召集人根据本《通知》的要求及其他有关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开会,对会议期间的组织、纪律、注意事项作出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于×日×时前,到××会议室集合参加会议。

三、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工作人员于×月×日×时前到大会组织组报到,领取有关材料、物品。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具体负责材料、行政会务和组织工作等。

四、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会议的每项议程,认真组织好党员讨论和其他活动,引导党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全体党员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

附: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各组讨论地点及工作人员名单。

 

 

                        寿光市×××办公室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各组讨论地点及工作人员名单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日程

 

1、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或党小组长会议

2、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3、各党总支(党支部)或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员会议

4、召开党委会(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5、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6、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会不开)

7、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或党小组长会议上的

主  持  词

 

主持人:

同志们,现在准备召开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召集大家来介绍一下会议准备情况,研究确定这次会议的议程,并对有关事项提出要求。

进行第一项:请×××同志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及会议的开法要求。

(介绍完后)

进行第二项:讨论通过大会议程(草案)。

(主持人宣读完后)

同志们对这个议程有什么意见,请发表。大家没有意见,鼓掌通过。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筹备情况及会议开法要求的说明

 

同志们: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党员大会经请示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同意,在今天举行。现在把这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会议的开法和要求讲一下。

根据党章规定,按照市委的指示精神,我×现已圆满完成了各项筹备任务。一是向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分别写出了召开党员大会的请示和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换届人事安排问题的请示,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原则同意我×的各项请示,并进行了批复;二是进行了有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党员大会所需的文件材料,都已准备完毕。

这次大会计划×天时间,主要议程是听取审议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召开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各委员工作分工。

希望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要精心组织,集中精力把这次大会开好,开得严肃、认真、团结、热烈、圆满、成功,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遵守纪律,听从领导。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议程

 

(草    案)

 

一、听取和审议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中共寿光市×××纪委工作报告(不设纪委的,不予审议);

三、选举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

四、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不设纪委的,不予选举)。

 

 

 

 

 

 

 

 

中共寿光市×××全体党员大会

主  持  词

 

主持人:

请同志们坐好,现在开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中国共产党寿光市×××党员大会现在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奏完后)请坐下。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同志致开幕词。

大会进行第三项:请×××同志代表×××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现在,以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就地讨论、审议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和纪委工作报告,请提出修改意见。×分钟后,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到××会议室开会。

 

 

 

 

(标    题)

在中共寿光市×××全体党员大会上的报告

×××

(  年  月  日)

 

(正文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向全体党员大会的工作报告

 

(  年  月  日)

 

(正文略)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各党总支(党支部)或各党小组党员会议

 

主持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或各党小组组长

同志们,现在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或党小组党员会议,主要议程是:①审议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②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③推选监票人;④讨论关于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进行第一项,审议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对这两个报告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

(待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

大家对两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我将如实向党委会(党总支或党支部会议)汇报。

进行第二项,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下面,我先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宣读完后)

大家对这个选举办法(草案)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无意见,一致通过。

进行第三项,推选监票人。这次大会设总监票人1名,从不是两委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正式党员中推选;设监票人×名,原则上,每个党总支(党支部)或党小组从不是两委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正式党员中推选1名。我提议,推选×××同志为总监票人,推选我党总支(党支部)或党小组×××同志为监票人,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无意见,一致通过。

进行第四项,讨论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根据多数党员的讨论审议意见,形成了关于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下面,请×××同志宣读决议(草案)。(宣读完后)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无意见,一致通过。

这次会议就开到这里,散会后大家不要走远,待开完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扩大会后,集体到××会议室参加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中共寿光市×××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扩大会议主持词

 

主持人:

参加人员: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全体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或党小组组长。

同志们,现在召开会议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或党小组组长会议。这次会议的议题有五项:一是听取各党总支(党支部)或党小组两个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二是讨论通过这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三是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四是介绍×××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和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对我×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的人事安排意见;五是提名推荐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进行第一项:各党总支(党支部)或党小组汇报两个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

(汇报完后)

进行第二项:讨论通过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请×××同志宣读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宣读完后)

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就提交全体党员酝酿讨论。

进行第三项: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主持人宣读完后)。

请大家发表意见。(稍停)

没有意见就提交全体党员酝酿讨论。

进行第四项:请×××同志介绍×××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和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对我×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人选安排意见。(介绍完毕)

大家讨论对上述候选人有什么意见?没有意见就提交全体党员酝酿讨论。

进行第五项:提名推荐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研究,提名总监票人:×××;监票人:×××、……。大家对上述名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就提交全体党员酝酿。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关于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党员大会批准×××同志代表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全面部署了我×今后五年(三年)的工作任务。

大会一致认为,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切合我×的工作实际,符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愿意。大会同意报告中关于我×各项工作的战略部署。

大会强调,实现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必须要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坚持不懈地开展反腐败斗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为建设“品质寿光”而努力奋斗。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党员大会审查批准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要求,纪律检查委员会要按照党章赋予的职责和这次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做好纪律检查工作,严格党的纪律,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的决策顺利贯彻执行。支持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选举办法

 

(草   案)

 

经市委批准,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由×人组成,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由×人组成。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制定本选举办法。

一、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由本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二、本次大会采用差额一次正式选举的办法。由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分两张选票,分列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一次投票,分别计票。不设纪委的,只有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一种选票。

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扩大会议根据市委意见和上级党工委(党委)的建议,提出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党员酝酿讨论,然后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三、×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按照候选人的差额多于应选一人提名,×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差额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差额1名。

四、选票上的候选人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选举时,党员对于选票上的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或不赞成票,也可以投弃权票。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同意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如另选他人,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者,在选票上不划任何符号。写选票时,符号要准确,字迹要清楚,选票上涂写模糊、书写不清楚的部分不予计票。本人不能写选票的,可请人代写。

五、总监票人、监票人由全体党员酝酿推荐提名,经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负责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大会设监票人×名,其中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名。

六、投票顺序和清点选票及选举结果的确定。会场设一个投票箱。投票时,监票人先投票,接着在主席台就座、有选举权的党员投票,然后其他党员按划分的区域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当众开箱,清点票数,总监票人将清点结果报告大会主持人,由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是否有效。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参加投票人数,选举有效;多于参加投票人数,选举无效,重新进行选举。每张选票所选人选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计票结束后,作出计票记录,经总监票人签字后,报告大会。由大会主持人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候选人的赞成票数超过实到会党员的半数当选。如果赞成票数相同而不能确定是谁当选时,则就票数相等的候选人再次投票,赞成票数多者当选。如果赞成票数超过半数的候选人少于应选名额时,不足的名额在未超过半数赞成票的候选人中再次投票。如仍不足应选名额,但接近应选名额时,经全体党员同意,可不再进行投票选举。宣布选举结果时,不公布得票多少,按当选人的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草    案)

 

总监票人:

 

监票人: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  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  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略)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选举会议)

党员到会人数报告单

 

  年  月  日

应到

请假缺席

实到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主持词

 

主持人:

各位党员,根据大会日程安排,现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和纪委委员。议程是:①通过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②通过大会选举办法;③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④进行大会选举;⑤通过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⑥奏《国际歌》,宣布大会闭幕。

大会进行第一项:通过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候选人和纪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经充分酝酿推荐,报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审查同意,我×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成员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差额1名;纪委成员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差额1名。下面,以姓氏笔画为序,分别宣读名单如下:

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成员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是:

 

纪委成员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是:

 

大家对这个名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无意见,一致通过。

大会进行第二项:通过选举办法。请×××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完毕)

各位党员对这个办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现在进行表决:同意这个选举办法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一致)通过。

大会进行第三项: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经全体党员研究提名推荐,提出×个初步人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各位党员对这个名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稍停)

没有意见,现在进行表决:同意以上×名同志为这次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一致)通过。

大会进行第四项;进行大会选举。主持人宣读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介绍候选人情况。

请监票人检查票箱,核查票数。

现在发票。请大家领到选票后不要急于填写。

(发完票后)

本次选举每人发两种选票,即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选票(红色)和纪委委员选票(粉红色)。请大家检查一下,两种选票是否领到了?还有没有没领到选票的?有没有领重的?有没有印刷不清楚的?

(如党总支部或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只有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一种选票)。

现在把填写选票的方法说明一下:

1、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其中差额1名,应选×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其中差额1名,应选×名。填写选票时,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要防止出现无效票。

2、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同意的就在他的姓名上方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划“×”,另选他人的,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现在请大家开始填写选票。(填票完毕后)请大家再检查一下,选票是否填写的准确?党委委员候选人应选×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应选×名。如果无误,现在开始投票。

先请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投完后)

请在主席台就座的有选举权的同志投票,然后请各位党员依次投票。(投完后)

现在开始清点选票。(接到报告后)

各位党员:根据总监票人的报告,今天实发出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选票和纪委委员选票各×张,收回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选票×张,纪委委员选票×张,收回选票和实发选票相符(或收回选票少于实发选票×张),本次选举有效。

下面,监票人计票,大会暂时休会,请同志们不要离开会场。

(待计票结束后)

请大家坐好,现在继续开会。

请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结果(以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现在宣布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当选人名单。根据计票结果,我宣布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当选人名单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进行第五项:通过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

请×××同志宣读关于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宣读完后)

大家对这两个决议有没有不同意见?请发表。(稍停)

大家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大会进行第六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各位党员,中国共产党寿光市×××党员大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现在我宣布,大会胜利闭幕。(鼓掌)。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选举会议)

清点党员人数报告单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共×名,因病、因事请假×名,实出席今天大会的党员×名,超过(不到)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80%,可以(不能)进行选举。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选举

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发票结果报告单

 

选票名称

发出选票数

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

委员选票

 

纪委委员选票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选举

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

清点选票报告单

 

今天实到会党员×名,发出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选票各×张,收回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选票×张,纪委委员选票×张,选举有效(无效)。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选举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

计票结果报告单

 

本次选举共发出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以姓氏笔画为序)

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选举纪委委员计票结果报告单

 

本次选举共发出纪委委员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以姓氏笔画为序)

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

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果报告单

 

本次大会实到党员×人,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 张,其中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委委员

选举结果报告单

 

本次大会实到党员×人,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总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选票

(  年  月  日)

(共  名,应选  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

×××

×××

×××

×××

×××

×××

×××

 

 

 

 

 

 

 

 

说明:1、应选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委员×名。赞成的人选等于或少于×名为有效票,多于×名为废票。

      2、填票时,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就在划“×”的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

(  年  月  日)

(共  名,应选  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

×××

×××

×××

 

 

 

 

 

说明:1、应选纪委委员×名。赞成的人选等于或少于×名为有效票,多于×名为废票。

      2、填票时,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词

 

主持人:

各位委员,我受上一届纪委的委托,主持召开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名,实到×名,可以开会。

这次会议的议程是:酝酿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进行第一项,通过选举办法。按照有关规定,经上级党委研究同意,本次选举采用等额选举一次投票的方式。大家对这个选举办法有什么意见?请发表。如果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进行第二项,通过监票人。我提议,×××、×××同志为监票人,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如果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进行第三项,选举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请工作人员清点到会委员人数。

(待工作人员汇报人数后)

今天应到会委员×名,实到×名,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根据上级党委、纪委的意见,建议×××同志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同志为副书记候选人,请酝酿讨论后发表意见。

(稍停)没有不同意见,通过。

下面进行选举。请监票人检查票箱。(检查完后)

请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待分发完毕)

各位委员有没有没领到选票的?有没有多领或少领的?(稍停)没有。

(监票人报告发出选票情况后)

发出选票×张,与实到会委员人数相符。

现在把填写选票的方法说明一下:

1、纪委书记候选人1名,应选1名;纪委副书记候选人×名,选×名。填写选票时,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

2、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同意的就在他的姓名上方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划“×”,另选他人的,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现在请各位委员填写选票。(填完后)

现在进行投票,先请监票人投票,其他委员再依次投票。(投票完毕)

请监票人清点选票。

(监票人报告清点选票结果)

根据清点结果,发出选票  张,收回选票  张,符合选举规定,选举有效。

现在请监票人计票。(暂时休息,待计完票后)

现在继续开会。请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现在我宣布,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

×××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上述选举结果提请中共寿光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生效。

现在休会。请各位委员列席参加中共寿光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清点到会人数报告单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名,实到会委员×名,符合选举有关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发票结果报告单

 

选票名称

发出选票数

纪委书记、副书记选票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清点选票报告单

 

今天实到会委员×名,发出纪委书记、副书记选票×张,收回×张,选举有效(无效)。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计票结果报告单

 

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书记有效票×张,无效票×张;副书记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以姓氏笔画为序)

书记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

选举结果报告单

 

本次会议实到委员×名,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书记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书记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票

(  年  月  日)

 

 

 

×××

×××

 

 

  

        

 

 

 

 

 

说明:1、应选书记1名,副书记1名。赞成的人选等于规定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规定人数的为废票。

      2、填票时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

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名,实到会委员×名。经选举,×××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报请中共寿光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

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词

 

主持人:

各位委员,我受上届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的委托,主持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名,实到×名,可以开会。

这次会议的议程是:

1、酝酿选举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2、讨论通过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的书记、副书记。(不设纪委的不进行此项议程)

进行第一项:通过选举办法。本次选举采取等额选举一次投票的方式进行。对这个选举办法大家有什么意见,请酝酿讨论后发表意见。(稍停)

没有不同意见,通过。

进行第二项,酝酿选举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请工作人员清点到会委员人数。

(待工作人员汇报人数后)

今天应到会委员×名,实到×名,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根据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意见,建议×××同志为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同志为副书记候选人。请大家酝酿讨论后发表意见。没有意见,进行选举。

先推荐两名监票人,我提议×××和×××同志为监票人,大家有没有意见?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下面进行选举。请监票人检查票箱。(检查完后)

请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待分发完毕)

各位委员有没有没领到选票的?有没有多领或少领的?(稍停)没有。

(监票人报告发出选票情况后)

发出选票×张,与实到会委员人数相符。

现在把填写选票的方法说明一下:

1、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书记候选人1名,应选1名;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副书记候选人×名,应选×名。填写选票时,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

2、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同意的就在他的姓名上方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划“×”,另选他人的,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现在请各位委员填写选票。(填完后)

现在进行投票,先请监票人投票,其他委员再依次投票。(投票完毕)

现在请监票人开始清点选票。(接到监票人报告后)

根据监票人报告,共收回选票×张,与发出的选票数量相符,选举有效。

请监票人计票。(接到监票人计票结果报告后)

根据选举结果,×××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鼓掌)。

进行第三项:通过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的书记。

经过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大家对这个选举结果有什么意见?请发表。如果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党委书记主持研究确定委员分工并即席讲话)

散会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

(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清点到会人数报告单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名,实到会委员×名,符合选举有关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

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

发票结果报告单

 

选票名称

发出选票数

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票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

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

清点选票报告单

 

今天实到会委员×名,发出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票×张,收回×张,选举有效(无效)。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

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

计票结果报告单

 

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书记有效票×张,无效票×张;副书记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以姓氏笔画为序)

书记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候选人姓名

赞成票数

不赞成票数

弃权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

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

选举结果报告单

 

本次会议实到委员×名,发出选票×张,收回选票×张,其中有效票×张,无效票×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书记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书记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副书记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签字):

  年  月  日


中国共产党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

书记、副书记选票

(  年   月   日)

 

 

 

×××

×××

 

 

          

 

 

 

 

 

 

说明:1、应选书记1名,副书记1名。赞成的人选等于规定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规定人数的为废票。

      2、填票时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内划“○”,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就在划“×”的候选人姓名下边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


关于中国共产党寿光市×××党员大会

选举结果的情况报告

 

中共寿光市委(上级党工委或党委):

中共寿光市×××党员大会于×年×月×日举行。会议应到党员×名,实到党员×名。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一次正式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和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现将选举结果报告如下:

①正式选举中,共有名×党员参加了投票。收回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选票×张,有效票×张。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以下×人当选为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②正式选举中,收回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张,有效票×张。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以下×人当选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③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于  年×月×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参加选举的×名,收回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或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票×张。书记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副书记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④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于  年×月×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共×名,参加选举的×名,收回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票×张。书记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副书记有×人得票,得票情况如下(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

×××,赞成票×张,不赞成票×张,弃权票×张。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同志当选为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选举结果已经中共寿光市×××委员会(总支部或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特此报告。

     

 

                              年  月  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潍坊科技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
下一条: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