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关于举办潍坊科技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
发表日期:2017-04-26  共浏览

关于举办潍坊科技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

“中国梦·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院系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党的知识,不断加深对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理解和把握,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潍坊科技学院党委拟于4月下旬举办全院庆祝建党96周年“中国梦·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本次演讲比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颂扬建党96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我市改革与发展取得的成就,赞扬身边的优秀党员,表达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热爱,在全院营造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紧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拼搏奉献、创新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品质寿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演讲要求

1、演讲稿必须突出主题,论点、论据、例证必须围绕“中国梦·党在我心中”的主题展开,做到主题鲜明。

2、演讲稿要找准切入点,从大处着眼,从细处入手,结合自身体会、经历,要情理交融,层次清晰,予人启迪。

3、演讲要使用普通话,做到口齿清晰、语言流畅,富有感染力、亲和力。

4、演讲要求脱稿,时间控制在78分钟。

三、参赛对象

全院广大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四、方法步骤

1、选拔。 424前完成,各院系党支部要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每个院系党支部经过选拔后推荐2名以上选手参加全院比赛。

2、比赛。4月底举行全院庆祝建党96周年“中国梦·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采取现场打分方式,评出获奖选手,并颁发获奖证书。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对在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中,组织工作得力、活动参与面大、产生效果好的党支部,将授予优秀组织奖。

组织及参赛情况列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六、报名事宜

各单位务必于424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姓名、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和拟演讲题目发至邮箱wfkjxydwb@126.com

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中国梦·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报名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

                  2017 年4 月19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
下一条:基层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