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2021-06-29  共浏览

627日上午,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员,“两优一先”代表参加颁发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向出席仪式的老党员逐个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

李凤祥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

李凤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向老党员学习,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业绩、新贡献。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进一步优化服务、密切联系,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关心老党员、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下一条:“庆建党百年·谱志愿新篇”2021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