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表日期:2021-06-30  共浏览

627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经管圆形报告厅召开。会议表彰了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讲话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员,“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专志宣读了《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党委委员向受表彰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李凤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在全校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了让“经典读起来、红歌唱起来、故事讲起来、演讲赛起来、书画挂起来、学习丰富起来”,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互促共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三个学习”、做好“三个结合”、落实“四个体现”的工作做法先后在《大众日报》《潍坊日报》、人民网、齐鲁网、寿光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等刊发,并在寿光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报中受到表扬。学校党建工作扎实规范,党建品牌创建取得显著成效。在今年“七一”各级“两优一先”推荐评选中,学校党委被评为潍坊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护理学院党支部被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机电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华为技术学院等三个党支部被评为寿光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李凤祥指出,我们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智慧、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厚的道德滋养。要从百年党史中传承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学习成功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明确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要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三个聚焦”“四个体现”,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校确定的97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部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李凤祥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创业敬业,求实求新,奋力攀登,勇争一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