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商务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画”说党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21  共浏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5月17日,商务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画”说党史活动,以“美育+思政” 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广泛动员,吸引了商务技术学院学子踊跃参与。他们深入学习党史知识,领悟革命精神,边学、边画,将领悟到的精神融入到绘画作品中。“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长征”……革命先辈的英雄形象、英勇故事跃然于画纸之上。同学们通过精心创作,“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勇气、智慧和力量,党史知识就这样深深扎根于他们内心深处。

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商院学子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激励同学们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肩负起时代新人的责任与使命。下一步,商务技术学院将挑选部分学生作品集结成册,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用党史铸魂补钙,积极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机电技术学院举办“跟着诗文学党史”红色诗文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