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机电技术学院举办“跟着诗文学党史”红色诗文朗诵比赛
发表日期:2021-05-20  共浏览

为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鼓励青年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518日,机电技术学院举办“跟着诗文学党史”红色诗文朗诵比赛,吟诵红色经典,重温百年记忆。

“跟着诗文学党史”共包含“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回顾历史,对四个篇章中脍炙人口的红色诗文进行朗诵,向大家叙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史,全面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目标,创新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师生做心中有家国情怀的时代奋进者。

上一条:商务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画”说党史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图书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