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表日期:2015-07-21  共浏览

   [本站讯]2014年5月23日下午,寿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寿光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单学然传达了省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片《沂蒙六姐妹》,市教育局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凤祥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为题,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的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李凤祥强调,“照镜子”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前提,“正衣冠”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洗洗澡”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方法,“治治病”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目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位一体,相辅相成,互为因果,有机统一。通过党课辅导,让全体党员对“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理解,从理论联系实际的角度把握了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了参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党课学习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形式,对于准确把握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活动的具体内容实质具有重要作用。根据党课安排,全体党员还集中收看了教育片《沂蒙六姐妹》,沂蒙六姐妹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自觉为革命事业奋斗牺牲精神、无私奉献精神震撼人心,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也给与会党员带来深深的思索。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到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