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表日期:2015-07-21  共浏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站讯] 2013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寿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院务委员会成员、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主持会议。

   李凤祥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精心组织,抓好学习。按照上级部署和通知要求,层层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和党团活动中,真正把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重点策划,抓好宣传。全方位、多角度、有声势、有深度地开展三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学用结合,抓好落实。自觉运用三中全会所蕴含的改革精神、改革理念、改革思路、改革方法,结合我院实际,围绕“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促进高校办出特色争创一流”等改革目标,找准着力点、突破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全体教职员工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

   李昌武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力量,与围绕弘扬学院精神,深入学习“招生、考研、学管、基建经验”工作的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增强责任心,把各项工作做好。当前,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冬季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不出任何安全责任事故;二是加强考研指导协调工作,做好学生的考研服务;三是做好校企合作、招商和大学生创业工作,完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体系;四是做好教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按四项管理要求规范工作考核方案,进一步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上,吴长军传达了寿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内容和市委书记孙明亮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寿光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强调,学习重在吃透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的《决定》,做到形式灵活、内容丰富。

   为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活动,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院系部处室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主题,深刻领会,既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又要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山东省委高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韩学田到我院任职
下一条:我院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八大提升服务质量见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