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院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八大提升服务质量见实效
发表日期:2015-07-21  共浏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网讯]2013年1月11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潍坊科技学院1500多名教师正以实际行动掀起十八大学习的新热潮,这热潮在寒冷的冬季,融化了冰雪,温暖了潍科,温暖了27000名学子的心……

    自学院实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实施方案》以来,各行政处室根据各自实际,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深入人心、富有成效的帮扶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提升了服务质量,收到良好地活动效果。学习贯彻十八大,提升服务质量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各行政服务处室通过读报告原文,听专家解读报告,上网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处室交流讨论,召开座谈会,对照岗位职责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整改等不同形式,按计划顺利完成理论学习宣传、问题查摆和整改三个阶段的任务。活动中,各处室教师与“暂困”(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心理困难)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帮扶,切实解决了困难学生的现实困难,受到学生的真心爱戴。

    保卫处于新闻、总务处石福民老师分别给帮扶学生送上200元现金予以资助,财务处郑新卿、桑春娥、朱秀梅等11人和国际交流合作处李广林等老师分别给帮扶学生送去100元现金予以资助,督评室李永福、孟令成、郭风云、刘永刚为资助帮扶学生生活,为其一卡通充值100元;人事处潘鲲、国资处魏志杰、审计处常玲、贾翠静、总务处袁荣丽、图书馆王成双、学报编辑部耿玉芳、艺体部候建刚等众多老师给帮扶学生送去新羽绒服、毛衣、笔、书籍等学生需要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团委董金萍等老师还邀请帮扶学生到家里吃水饺过新年,聊家常,帮助学生打开心扉;专家公寓李义先等大批老师还通过为帮扶学生联系勤工俭学岗位等方式,引导学生通过自食其力度过临时困难;此外,大量老师还通过电话、面谈等不同方式,中层干部与包靠班级还通过主题班会等方式,走近暂困生,与其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分析学生思想负担,疏通学生心理压力,分担学生忧虑,解决了学生的生活之忧,使受帮助学生大受感动。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勤学苦练”的学风和“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在生活中自立自强,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关爱。

     针对党的十八大学习活动,学院院务委员会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安排、部署、调度十八大的学习贯彻活动,并根据学院实际确定了在院系教学部门和行政服务处室分别组织育人模式大讨论和提高服务质量的活动,活动历时近三个月,突出学、查、改、评、树等五个环节,并与年度考核评比相结合,将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全校形成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促进本学期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开放式”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