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服务型学生干部”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5-07-21  共浏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网讯]2012年 12月28日 下午 ,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服务型学生干部”专题讲座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作专题辅导。他强调,学习十八大报告,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主题,牢牢把握十八大精神主线,深刻领会社会主义道路、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制度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明确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李昌武结合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中国革命历史,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一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就十八大提到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八个“必须坚持”作了详细解读,同时针对当前一些国际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理性分析,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理性爱国。
    李昌武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学生干部要在如何更好地做一名服务型学生干部上作思考和实践。他希望学生干部工作中以尊重、平等为前提,牢记服务学生的工作职责,关心弱势群体,牢记自治管理的特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依章办事,要珍惜机会,提升素质和能力。勉励大家珍惜锻炼的机会,顾大局,懂组织,会沟通,讲合作,大力弘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院精神,践行“勤学苦练”的学风,朝着积极的目标奋斗,做一名优秀的服务型学生干部,为学院发展、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讲座由学院副院长付生主持,学院学生处、各院系学管干部、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共计1600余人听取了讲座。

上一条:我院召开“开放式”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的快乐成长是老师最大的欣慰 ——于丽艳帮扶困难学生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