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校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5-03-13  共浏览
我校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2015-03-08党委宣传部 于顺勤/文 李航/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659)

 [本站讯]3月8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表彰2014年度先进单位和2015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明星”,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作了题为《全力搞好本科教学评估 努力实现2015“三大突破” 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的讲话。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共2000多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主持会议。

    李昌武代表校务委员会对受表彰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学习贯彻2015年全市三级干部会议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工作和安排部署2015年的工作的一次会议。2015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年、重点突破年、全面提升年,总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指导,坚持质量和特色为核心的内涵发展不动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落实“四项管理”,深入推进“六大工程”,着力实现“校企合作、国际交流、软件园发展”三大突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努力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

    李昌武重申了我校必须坚持的办学特色,就是要在立德树人、依法治校、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等大的原则理念之下,坚持“双严”、“三率”不动摇,“双严”是方法措施,“三率”是任务目标,这是学校的品牌,可持续发展吸引生源的动力,也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必须坚持的法宝。

    李昌武在讲话中强调,我校在2015年度必须做好全力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国际交流、软件园发展”三大突破、认真完善目标、岗位、项目、量化“四项管理”、大力倡树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大力弘扬“让认真成为品质”的校风等五件大事。

    会上,副校长高文浩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副校长慈建华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三八”妇女节“巾帼明星”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2014年度先进单位的代表及2015年“三八”妇女节“巾帼明星”代表颁奖。

    吴长军对会议作了总结。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新的一年里再做新贡献,同时希望各院系部、处室、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按照2014年教代会确定的2015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明确岗位职责,修订各部门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完成2014-2015学年的80项重点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实现高校工程质量项目建设的新突破,再创学校新辉煌!

上一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美术系马景风老师帮扶学生纪实
下一条:专题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