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颁奖仪式
发表日期:2021-04-06  共浏览


41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颁奖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宣传部副部长孙克伟参加并为获奖师生颁奖。党建办副主任王春华主持。

为表扬先进,根据各党支部的推送人选,按照2020年年度积分进行了全校评选,全校共评选出教师“学习达人”50名,学生“学习达人”50名。另外,寿光市委宣传部每月评选“学习强国 奋斗追梦”学习标兵,1012月份我校的学习标兵,今天一并参加颁奖。

李广伟向获奖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习达人、标兵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大家,组织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队伍中;二是希望在学习过程中力戒形式主义,要脚踏实地、讲求实效地抓好学习,在提高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三是希望各支部要积极动员,引导师生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

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器人工程专业陈龙珠作为本次“学习达人”及活动年度学生积分第一名发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在全校上下的广泛使用,为调动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生活,我校组织开展了“寻找身边的学习达人”评选活动。各院系党支部对活动开展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知识学习,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校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各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寿光市国防教育基地获选我市首批“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