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表日期:2018-01-17  共浏览

 

116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制,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天的述职,不仅是总结评议,更是学习交流,通过述职汇报,达到总结凝练经验、查找问题不足、互相学习提高的目的。希望各支部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党建水平,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校创建应用型特色名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行政管理人员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