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各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7-11-10  共浏览

 

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雕细琢育人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30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在27212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雕细琢育人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和学生管理人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郭振鹏主持会议。郭振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对其中的重点和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贯彻和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并贯彻到实际的育人和教学工作中,真正起到带头作用。班主任要到班级里召开主题班会,带领学生会学习十九大报告,观看相关的视频材料。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所有老师统一了思想,确立了目标,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027日,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205,举行支部全体党员、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李培之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一条: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