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7-11-07  共浏览

 

 

 

11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其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李凤祥传达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开展好研讨交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讲好专题党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四是组织开展好知识测试,以考促学,确保学深学透;五是搞好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阵地,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六是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李昌武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和强调。一是做好“十三五”申硕立项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聘用工作,围绕三个省级科研平台,抓好科研和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实现省级科学进步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突破;二是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做好23项重点督查工作;三是认真搞好教风、学风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全体干部要做到“五个”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表率;像石榴籽一样抱在一起,做团结的表率;坚持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群众的表率;撸起袖子加油干,做真抓实干的表率;打铁还需自身硬,做严格自律的表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校今后各项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组织好各级各类学习活动,利用好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特色名校建设。

 

 

上一条:各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