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7-08-28  共浏览

 

 

 

826日,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潍坊市纪委宣传部部长王怀瑞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我院纪委书记刘奎然主持,全体科长及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王怀瑞从“讲政治,忠诚于党;重品行,加强修养;比奉献,服务人民;慎用权,接受监督;改作风,树立形象;守底线,廉洁从教”等六个方面,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查处的全国全省及我市有关案件给我们的警示入手,以大量正反面典型为例证,详尽阐述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对于我院今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人物链接:

王怀瑞,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天津大学,现任潍坊市纪委宣传部部长。从事反腐倡廉教育十多年,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水平,组织编写了《公务员廉政必读》、《中国历代廉政思想史》、《潍水廉政史话》等专著,牵头制作拍摄了《潍水镜鉴》警示教育片,在国家级报刊发表文稿百余篇,多次应邀到潍坊市委党校和各级干部培训机构授课辅导,是潍坊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方面的专家。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部分党务干部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