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部分党务干部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培训
发表日期:2017-07-31  共浏览

 

考察井冈山大学“全国高校红色经典艺术教育示范基地”

 

 

在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标志雕塑前合影

 

 

与井冈山大学领导干部座谈交流

 

   715日至20日,我院组织45名优秀党务干部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强化党性、党史、国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取得圆满成功。为组织好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多次调度研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5个学习小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吴长军担任,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教育厅督导专员慈春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学院原党委书记薛文山为副书记,参加培训的其他学院党委委员为临时支部委员和学习小组组长。

   培训班全体成员充分发扬“让认真成为品质”的校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饱满的激情、认真的态度,从井冈山大学“全国高校红色经典艺术教育示范基地”,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黄洋界哨口,到红军当年生活、战斗过的场所,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到面对先烈英灵的庄严宣誓,到“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理论学习,再到分组学习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现场,全体学员克服时间短、行程紧、任务重等不利条件,一路学习一路深思一路自新,做到了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参训成员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灵魂洗礼之旅,更是一次精神“补钙”之行;这是一次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念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自我锤炼,更是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众志成城。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自觉把学校精神与井冈山精神深度融合,更加坚定建设以质量著称的应用型特色名校的办学定位,更加坚定融入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大学的发展洪流,创业敬业,求是求新,以责任高于一切的职业操守,修身、博学、求索、笃行,坚决做一名党性坚定、听党指挥的合格党员,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学习活动剪影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接受现场革命传统教育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由井冈山大学兼职教授、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编研陈列室主任饶道良研究员主讲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教育

 

 

由井冈山干部学院客座教授、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原馆长谢善广教授主讲的《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第一小组学习交流

 

 

第二小组学习交流

 

 

第三小组学习交流

 

 

第四小组学习交流

 

 

第五小组学习交流

 

 

黄洋界哨口学习教育现场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雕塑前合影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学习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