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党委教务处党支部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表日期:2016-11-01  共浏览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6月27日,省委高校工委隆重举行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对100名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50名山东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90个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务处党支部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尤其是在201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事迹突出,在全校教职工中产生了较大影响,有较高的威信。

 

上一条:党员干部进课堂 听评结合求实效
下一条: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