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6-11-01  共浏览

 

    6月27日下午,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慈春增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副院长王建平同志宣读了《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寿光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为大家作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报告。李凤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做”这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方式方法,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优秀党员看齐,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严以律己、清正廉洁,自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吴长军同志号召大家从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中凝聚信心、汲取经验、增添动力,以直面问题的胆识,以舍我其谁的气魄,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苦干,为实现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建设以质量著称的应用型特色名校而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党委教务处党支部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