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党委被评为寿光市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发表日期:2015-07-03  共浏览

6月30日,寿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表彰大会在商务小区六号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被评为寿光市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宋振华被评为寿光市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我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党员总数达到750人,党组织发展为7个党总支、33个党支部,党组织力量不断壮大。

2015年,我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是,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改革创新,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