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发表日期:2015-07-11  共浏览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629日,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校级领导干部,院系部处室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参加这次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王全礼同志宣读了《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韩学田同志传达了第二十三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同志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工作。吴长军书记指出,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改革创新,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吴长军书记从九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李凤祥书记就学校党建工作指出,大家要吃透上级精神,充分认识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深刻理解高校党建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管党责任,抓好贯彻落实。树立“大党建”意识。把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干部队伍的纪律、作风和服务能力建设,还有“三包靠”工作、干部联系群众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活动等结合起来,把工作做实、做具体、做到位;加强指导和督查、考核。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研究、改进对各党总支、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使学校党建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与其他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同步提升。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上“三严三实”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委被评为寿光市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