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庆祝二十大 经典颂中华”|潍坊科技学院师生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22-10-24  共浏览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10月21日下午,由潍坊科技学院党建办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承办的“庆祝二十大 经典颂中华”师生诵读比赛决赛在经济管理学院圆形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学校党建办副主任王春华,中专部副校长刘兴荣,语言文字办公室主任郝冰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晓霞,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培明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和嘹亮的声音抒发对祖国的深情厚爱,礼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他们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让现场师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从诵读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名。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在诵读中感悟红色精神,在诵读中赓续红色血脉,在诵读中传承红色基因,此次“庆祝二十大 经典诵中华”活动充分展现了潍科师生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文:刘清利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被评为潍坊市爱党爱国主义教育示范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正当时”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