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正当时”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18  共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学生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和了解,10月10日,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正当时”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通过线上会议软件进行选项抢答,题目内容涵盖中国抗战史、中国近代发展史、党史知识等。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争先恐后抢答。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名同学脱颖而出。赛后,主持人将党史知识融汇总结,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及方法。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做到学史明理、以史为鉴、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庆祝二十大 经典颂中华”|潍坊科技学院师生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潍坊科技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