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贾思勰农学院开展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06  共浏览

为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使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国庆节期间,贾思勰农学院开展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重温《开国大典》 凝聚奋进力量

9月28日晚,贾思勰农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观看《开国大典》。同学们通过影片,重温了建国前那段激动人心的峥嵘岁月,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开展“喜迎十一”国庆趣味运动会

10月1日上午,贾思勰农学院在东操场举办“喜迎十一”国庆趣味运动会。大家热情参与,紧密配合,趣味运动项目轮番上演,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兴致高昂。运动会集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开展“你我一言行,慰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贾思勰农学院开展“你我一言行,慰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彩色卡纸上写下对老人真挚与暖心的祝福并,折叠成心形并装进信封中送给老人,为老人们提前送去了情意满满的节日祝福。



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10月2日至3日,贾思勰农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同学们在讲台上慷慨激昂,激情的话语中饱含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抒发出强烈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里,定会不负重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自己的最大智慧、力量、心血,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

本次国庆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活动,践行、传承家国情怀,将爱国的种子深深根植于潍科学子心中。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国庆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