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06  共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节期间,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庆创意”手工活动、“整洁有序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欢庆国庆主题音乐节”等国庆系列活动。

9月25日-3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庆创意”手工活动,献礼祖国73周年华诞。参赛作品构图丰满、造型生动,有用手工折纸拼出的中国地图,有鲜艳的五星红旗,有气势恢宏的天安门广场,参赛同学用一双巧手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与节日祝福。

9月3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整洁有序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细致用心清理校园环境卫生,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9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欢庆国庆主题音乐节”活动,同学们载歌载舞,用优美的歌声与热情的舞姿为祖国母亲献上诚挚美好的祝福。

此外,外国语学院还组织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唱红歌以及以欢庆国庆为主题的黑板报、手抄报活动。通过举办欢庆国庆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欢庆国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条:贾思勰农学院开展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教师歌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