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日期:2020-01-17  共浏览

 

 [本站讯]116日下午,我校在农圣文化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指导组组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崔世明同志、常焕智同志到会指导。学校纪委书记刘奎然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李凤祥全面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客观地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学校治理水平、聚焦立德树人使命,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保障、培育工作亮点,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打算。他指出,在寿光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潍坊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门作了表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潍坊市委、寿光市委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崔世明同志讲话,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干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同时在119日前召开支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做好本支部主题教育总结工作,要对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一次回顾梳理,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上一条:战“疫”有我一:我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凝聚防疫合力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