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12-11  共浏览

 

根据寿光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12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寿光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常焕智同志、张唯伟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按照要求,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了集体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学校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已经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通过。

李凤祥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委委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接着,李凤祥带头,党委成员逐人进行检视剖析。每名同志检视剖析问题结束后,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常焕智对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一是会议准备充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个环节,都做得比较扎实。二是聚焦主题到位,始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检视问题、查找不足。三是检视剖析深刻,都能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四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都能坦诚相见,动真碰硬。五是整改措施有力,对查摆出的问题都谈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打算,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总的看,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

李凤祥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经过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每个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实在中肯,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检视问题、整改提升、狠抓落实的目标任务。

李凤祥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要带头担当实干,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好2020年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师生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