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18-06-01  共浏览

 

5 30 上午,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当前党委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时,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和部署了党委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学校发展,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正确办学方向不动摇;要加强学校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式发展;要落实好上级关于安全工作指示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不突破,尤其加强青岛峰会期间学校安全防范。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