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2017-06-02  共浏览

 

6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党建办负责人,各院系部处室作风建设年协调联络人和各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就作风建设年和当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年要与各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抓作风达到提升各项工作的目的。各院系部要将作风建设年与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和工作作风纪律建设结合起来,各处室要将作风建设与提升处室服务水平、师德师风建设和工作作风纪律建设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切实解决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院系部处室要专门召开一次作风建设年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全校教职工人人按照活动要求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扎实组织好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李昌武院长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切实开展好问题查摆整改提高活动,制定好《部门寻标对标提标达标工作计划》和公开承诺“立德树人、创争一流”任务目标,做好典型推荐宣传活动。

王建平强调,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工作研判,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搞好作风建设、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务求实效。学校将切实加强对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督查,不仅要督查活动开展的情况,更要督查作风建设的实效性,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第2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