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被评为潍坊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
发表日期:2016-04-05  共浏览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被评为潍坊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认真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山东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推进理论大众化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潍坊市委宣传部、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决定对潍坊市理论大众化示范点和潍坊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进行调整。学校党委被确定为潍坊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潍坊市委宣传部将对本次公布的市级理论大众化示范点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进行定期检查,实现全面动态化管理,切实发挥好推动理论大众化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教育学习。认真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了党风党纪集中学习,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有了很大提高。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双联双评”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