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16-04-05  共浏览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3月29日,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了潍坊市高校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凤祥同志传达了潍坊市高校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努力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长军同志宣读了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共10方面。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二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严格程序保证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是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六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七是按时完成党组织换届工作。八是积极做好党建宣传,培育特色推广典型。九是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完善党群共建工作机制。十是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做好党建督查考核工作。全体党委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会上,吴书记还传达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最后,李凤祥书记提出了“五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各级党组织要层层部署,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能“两张皮”,要树立“大党建”意识。二是谋划要到位。2016年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抓统筹,抓结合,早谋划,早安排。三是标准要到位。上级要求具体、准确,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去做,不打折扣。四是落实要到位。要抓示范点,以点带面,签订责任书,层层抓落实。五是督查要到位。要经常调度,加强管理,党支部书记年终进行述职评议,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党委被评为潍坊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

关闭